臺中潭子盛開的向日葵花田
[乳摸]Panasonic即將於5/23發佈全片幅新機S9(5/16更新外觀圖)
[2024/5/29]
先前,能幫臺灣TOMTOM用戶延展臺灣圖資更新及測速照相更新的客服部專屬聯絡人已經調職TT其他部門.
經聯繫, 他表示說他已經不適再幫忙, 要我聯絡一位我認識的另一部門主管看她可不可以再介紹個新聯絡人.

照他建議做了, 等了兩周後, 意外收到回覆.

該主管說我可以將需要圖資更新或測速照相更新的序號給她. 再由她轉給客服部.

這項圖資更新 及 測速照相 的服務延展僅限於臺灣購買的下列型號:
VIA115
VIA125
GO1050
(倘若有我漏溝的終生免費更新型號, 請告知; 僅限於使用 TOMTOM MyDrive Connect為更新介面的硬體)

註: 服務的延展還是跟先前幫各位弄的一樣, 以3年方式呈現. 無法真的弄成 終生.
尚未過期的服務無法預先延展喔

因此, 有需要的用戶, 可以繼續將您的中文介面有序號的那頁拍照. PO在下面.
請註明您需要圖資更新或是測速照相或是兩種皆需要.

因為我不是天天來這逛
加上我跟臺灣有時差12-13小時.
建議您同時私訊我, 我才會收到系統通知

附註:
我跟TOMTOM無生意或金錢往來.
純粹以我私人時間幫臺灣TT用戶將序號轉發.
不能保證一定能達成交付的請託.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