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原廠電動拖車勾兼供曳引經驗分享
Sony ZV-1 II 評測報告
小弟我打算要買60D的機身 再另外買18-55的鏡頭 都公司貨
我有稍微爬了一下文
做了一下功課
要檢查 機身、保險卡、盒子上面的號碼是否一致
保險卡上面要蓋章

接下來就不會了
測螢幕有沒有亮暗點
感光元件有沒有壞點
然後CCD友沒有入塵
測有沒有姨交
請問這幾樣可以請店員測給我看嗎???

請問還需要註意一些什麼嗎

小弟沒有會玩單眼的朋友 所以到時候可能要自己一個人上了...

希望各位前輩們不吝指導

想在請問一下 一定要的配件有
保護鏡(便宜的... 謝謝shing8807前輩的補充)
記憶卡(白卡16G)
防潮箱 (???)
背帶(我想先用用原廠送的)
電池(我想等晚一點再買)
相機包(完全沒方向)

還有什麼沒有提到的嗎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