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的第一臺法拉力
【Audi Q8 55 TFSI 星浩藍】選配/開箱/包膜/消光犀牛皮/外拍 圖多分享(2023改裝更新/四出尾飾管/電動拖車勾/rs水箱罩/輪圈烤漆) by Vansen
用了四年的Asus UL30vt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在我眼前無預警的關機後就再也開不了

本來想說拿去送修看看換塊主機板就好 (這臺已經更換SSD)

想想還是讓他退休吧(當拿到P34g時,我還是把舊筆電拿去給小店家修理,掛點原因是南橋晶片燒毀,修好後移交給老爸使用)

這臺是等購物網站夜間折扣,可以抵扣四千就給他刷下去買了,本來是要買SSD版的,但是都沒有夜間折扣,只好放棄了,老婆說除了apple不能買,其他牌子的筆電都可以買.....(可是家裡的手機,平板,tv都apple..只差沒有nb...)

不廢話 跳到開箱話題


剛收到的贈品就這些,滑鼠和包包


立即點擊

滑鼠有點大,習慣使用羅技的,只好移交給老爸使用


Made in Taiwn GOOD!



打開盒子第一眼看到筆電保護套,我覺得尺寸抓太剛好,魔鬼沾黏上後會鼓鼓的


無紡佈包住筆電,不錯 可以避免刮傷


鍵盤內有用一塊佈保護螢幕





翻開來的樣子


最近滑鼠面板蠻多災情的,好險我這臺還好,左鍵有大約O.3mm凸起還可以接受


規格貼紙


恩~~i7 and GTX~~未來這規格還夠用好幾年


DOLBY~~~家裡有小孩,聽音樂玩遊戲看影片都是拿耳機....沒機會用到


Made in Taiwn GOOD!


1080P~~~看久了視網膜螢幕後,就不會想看到萬年的1366x768


背面的樣子,已經加上8G的RAM,一共16G


鍵盤光,這也是我購買原因之一


第三段的樣子


使用兩周的心得:
優點
1.處理速度上夠快
2.螢幕飽和度可接受
3.有四個USB,常出差要帶兩支以上的手機充電很夠用,其中一組可以不用開機就可以充電
4.重量輕,與我之前的舊筆電比較
缺點
1.變壓器太大顆了,很重
2.風扇太大聲
3.使用電池耗電好很快,它不是省電型C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