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絢問這邊的高手,因為我要固定行錄器,我在goolge上得知,架橋劑,可以加強雙面膠的牢固性,後來我材料都買回來時,我大約中午時間完成固定,到了傍晚想測試一下,有沒有確實牢固,(我當下行錄器還沒有架上,我本來就是預定要讓子母扣給它靜置至少要二天時間才會架上去)
但我只用手指稍微去撥一點點角角的位置,結果很輕易的就能把整片撕下來,然後子母扣的背面雙面膠的部份都完全沒有黏性,等於就是掛掉了,不曉得哪邊操作有錯誤,請高人指點一下...




立即點擊


URX不適合當無障礙計程車
談變換停車位置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etos209 的頭像
    tesetos209

    60種賺錢的方法來增加額外收入!2024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