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好:
我姊他們夫妻倆最近換新車,他們把2014年出產的Focus mk3 的車給我開,這算是我人生的第一臺車,他們夫妻倆也是便宜賣我,對我上班而言有一臺代步車也很不錯(畢竟自己用車而已)。

立即點擊

想請問各位,開這臺車如果在市區是不是已S擋會比較不會傷變速箱? 他們這臺車兩年前變速箱已經出保過一次,然後他們夫妻倆在這段時間內變速箱過熱發生過三次,但他們駕駛習慣都是D擋到底,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才過熱,他們說大致上是沒什麼太大問題,會換車是因為小孩長大了需要大一點的車,並不是說這臺車不好

接手後這一周在市區我都是用S擋在開車,只有高速公路用D擋開,偶爾切換手動模式操駕,整體開起來真的穩的,目前接手後的整體感覺過彎蠻穩的,有再開手排車的感覺,畢竟我老家的車是臺小可,Foucs跟日系小車還是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未來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謝謝各位車主的指教了。

如何輕鬆賺錢的5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