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理財的秘訣:如何開始賺錢
各位前輩好,我的筆電在前天故障了,故障的情況為
插著電無法充電(充電指示燈有亮橘燈),約一分鐘後按開機會發現有指示燈亮藍燈(開機)但只是瞬間消失又恢復充電橘燈,在移除電池的時候指示燈不亮、無法開機(故障之前可以),有把筆電拆除檢視,發現連接變壓器DC線的排線後端晶片有非常明顯的燒毀痕跡
雖然有電子零件的基本技能及知識,但是這種小零件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況且燒得焦黑也看不出線路怎麼跑
有老花眼更是困擾,想詢問前輩們有沒有推薦維修的店家,希望能先獲得報價,畢竟筆電也有段時間了,感謝各位前輩

筆電型號:ACER N17C1
條碼型號為 PH315-51-510T

畢竟這臺還非常好用,平常只是玩玩小遊戲,結果借朋友的小孩玩APEX玩一天就壞了
之前購入筆電的狀態為二手筆電,因為買來時沒有電池,通常都是插的電在使用,結果我去買了原廠電池回來裝卻會經常性(非常高)不充電,需按下電池RESET鍵才能偶發性觸發充電,不知道有沒有直接關聯,但是我有爬文過這個型號筆電常常會發生跟電池不相容的問題,希望兩者無關聯,我只希望能修好筆電能繼續使用,至於電池能不能充電並不會太期待。

所在地為雲林縣,如果鄰近縣市有高手維修且報價合理,小弟能親送現場等候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